小红

一个维护世界和平的人

我的大一

  大一很多事,班里,学生会。刚从“呆萌”的高中时代过渡过来,都很听话,说一不二,但是现在看看,觉得好傻额。
  大一开学我有点兴奋有点难过,离开了家,去了一个新环境。泰安离枣庄很近,我一直没体会到是大学,就是普通的上学吧。学校有些管理还是像高中那样,毕竟还学数学(高数)物理(电路),和高中有什么区别!?
   从这一年我就觉得顺其自然是最好的处理事的方法,不是我散漫,而且如果过于较真一件事,如果它的结果是你预期结果还好,如果不是,那不就会心烦吗。大学心烦的时候很多,但是散去的也很快,但是有时候又会突然想起,恶性循环。
   他们说我消极,其实我也幽默,我觉得没心没肺这样做不太好,都是有血有肉的,消极说明你对这个事挺上心的但又不是完美的。适当的想想自己做的事和为人,时刻反省自己,就像复习一下,会的题更深刻,不会的就问,做的好的就坚持,做的不好的就忘了吧。
    为什么说像老干部的大一呢,大一我的事很多,有时候忙不过来。大二我少了很多的事,像老干部退休后那样清闲,而又不适应,总是给自己找点事干,情绪也有点暴躁,生活像是被打乱了,更加没有什么追求。
    又想身边少点事,却又想找点事干。​​​

评论